杂食党,时团所有cp我都磕,除了跨代cp,最喜欢马嘉祺啦🥰🥰

【霖翔】放了我吧10

严重occ,不喜勿看


别上升小孩


霖翔霖翔霖翔



贺峻霖走的时候没锁上门,大概是觉得严浩翔已经废了,不会再跑了。可他走后不久,严浩翔状态好了点,就爬了起来,膝盖和肘部用力,一点一点的爬离了这间院子。



      已经是晚上了,白日里热闹的街市上一个人没有,严浩翔坚持着像东爬去,他记得那里有个老人,老人是当年宫里的人,从小看着他长大,他要去求他帮个忙。



      严浩翔爬到老人的门前,想敲门却发现手已经没什么用了,无奈,他开始用头撞门,“砰砰砰”好不容易等到老人来开门,严浩翔的额头已经磕的发紫,看到老人打开门,严浩翔就坚持不住, 晕了过去。



      第二天,严浩翔在床上悠悠转醒,看见老人,“李公公,你能帮我个忙吗?”“殿下,您说吧,老奴万死不辞。”“我活不长了,等到我死了,你就把我跟这个红绳埋在一起”“不会的殿下,老奴一定不会让您死的。”严浩翔看着手里的红绳,目光温柔眷恋,轻轻说到,“没什么大不了的,公公,我的身子我知道,这里有一个玉佩,是当年宫里那位给我的,他要是来找你,替我还给他吧。”说罢,从怀里掏出了一块玉佩,递给了老人。



      此后,尽管老人每日给他熬药,吃有营养的东西,可严浩翔还是肉眼可见的消瘦了下去。半个月后,严浩翔死了。



      他死的那天下起了大雪,老人浑浊的眼睛里流下了泪水,那个生于夏日的少年,终究还是死在了寒冬里。



      皇宫里的贺峻霖只觉得心神不安,也没多想,他早就忘了自己把严浩翔扔在草料房不管的事了,还以为严浩翔会像以前一样,一个人爬起来,收拾好自己,等着他的下次“光临”。



      晚上,贺峻霖梦到严浩翔了,梦里,严浩翔一袭红衣,还是那个明媚少年的样子,他看见他笑了,很温暖,贺峻霖愣了,有多久没看见他笑了?他听见那人说“贺峻霖,我走了,我去找耀文了,这次你再也抓不到我了。”说完这句话,那人眉头皱了皱,像在思索什么,又像释然了一样,笑着说“你要好好活着,可能你不太相信,我是真的希望你百岁无忧。好了,我该走了,下辈子就罚你再也见不到我了。”



      贺峻霖眼睁睁看着眼前人的身影一点点变淡,他想喊,想让严浩翔别走,可就是发不出一点声音。贺峻霖醒了,出了一身的汗,披上一件衣服就去了那间小院子。



      太真实了,推开门之前,贺峻霖还想着:不会的,他不会离开我的。推开门后,看着空荡荡的院子房间里也是空无一人,他终于急了,“严浩翔,严浩翔,你在哪?你是不是躲起来了?”



      “别找了,他死了。”








哈哈哈哈,憋死我了,终于要虐贺儿了,心疼死我香香了,别上升真人嗷,宝子们!


评论(6)

热度(1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