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时团所有cp我都磕,除了跨代cp,最喜欢马嘉祺啦🥰🥰

【霖翔】放了我吧 11

严重occ,不喜勿看



霖翔霖翔霖翔





      听见声音,贺峻霖回头,看见院子里站了一位老人,正是李公公,贺峻霖认识他,说起来他也是看着贺峻霖长大的。



      “不会的,你在骗我是不是,他不会抛下我走的,说!你把他藏哪了?”贺峻霖失控了,冲过去扯住老人的衣服,声音发抖的问着。



      老人看着他,眼睛里倒映着年轻的君王愤怒的深情,“孩子,何必呢?从你来到这没看见他就该知道了,他死了,是被你逼死的,只是你不愿意承认罢了。放了他,也放了自己吧。”



      “不,我凭什么放了他?他欠我的还没还完!他不能死!”“够了,贺峻霖,他从来就不欠你的,这是你给他的玉佩,他让我替他还给你,我把他葬在了桃树下,别去找了,让他安静的走吧。”



      贺峻霖看着老人递过来的玉佩,突然问到“红绳呢?刘耀文的红绳呢?是不是跟他埋在一起了?我哪里比不上刘耀文了?我要去看他。”



      “贺峻霖你冷静点,你也是我看着长大的,可是我现在看不透你,你到底爱没爱过他?”



      爱没爱过?贺峻霖想,爱过的吧,从最一开始的那口桂花糕的时候,其实他不爱吃甜的,那天,小团子扑到他怀里,举着手要给他吃,后来不知道想了什么,眼神突然就失落了,他不知道怎么哄,又不想看着小团子难过,下意识就咬了口……



      再后来,是什么时候呢?啊对,老皇帝看出来严浩翔对他的心思,把他召到宫殿里,问他如果真的跟严浩翔在一起了怎么办,他记得自己当时的回答“若得阿严,当以金屋贮之”……是喜欢的吧。



      为什么会这样呢?啊,因为那个宫女,其实他没有喜欢过那个宫女,当看见她死的时候心里也没什么波澜,大概就是想给严浩翔扣个罪名,让他一直陪着自己,用赎罪这种借口困住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心理扭曲了,想着只有让他觉得亏欠了自己才能一直陪着自己,却忘记了他也是个人。



      他把阿严弄丢了,阿严不要他了,贺峻霖瘫在地上,久久不语。



      后来啊,年轻的君王把皇后休了,一心理朝,国家初现海清河晏之况,百姓都爱戴他,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君主不愿留下后代,只知道这位年轻的君王喜爱桃树,喜食桂花糕,每个月都会消失一段时间……



      “阿严,看见了吗,我在用余生赎罪,小贺哥哥表现好吗?下辈子让我在见见你吧,下辈子我只要你平安健康……”







哈哈哈完结了家人们,这个系列写了挺长时间了,终于写完了,谢谢你们愿意看我的小学生文笔哈哈,还有那个“若得阿严,当以金屋贮之”原句是“若得阿娇,当以金屋贮之”之前学古文看课下注释看见的 ,太爱了,哈哈哈就到这里了,白白

立个flag,下次写个甜文!

评论(7)

热度(1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