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时团所有cp我都磕,除了跨代cp,最喜欢马嘉祺啦🥰🥰

【霖翔】放了我吧 9

严重occ  不喜勿看


霖翔霖翔霖翔


虐就完了



      严浩翔没被带回皇宫里,这次贺峻霖直接把他拽到了一个小山庄,那是他们小时候的秘密基地,在哪个小山庄里没人知道他们是谁,都把他们当普通小孩看待。



      贺峻霖拉着严浩翔走在路上,偶尔还会碰见几个熟人,“呀!峻霖和浩翔来了啊,你大哥他们呢?你们兄弟七个可有好几年没来了。”“嗯,那天让他们跟我们一起来。”严浩翔看着贺峻霖面不改色的跟大家说话,“呵”刚要说什么,察觉到的贺峻霖伸手揽着严浩翔的肩,“走吧,浩翔,知道你饿了,马上就到了。”在外人看来是兄弟和睦的勾肩搭背 可只有严浩翔自己才知道,贺峻霖捏自己的肩膀用了多大的力气。



      进了他们的院子,贺峻霖一把把严浩翔推进了草料房,“你想告诉他们什么?”“怕了?怕我把你虚伪的面具摘下来?”“伶牙俐齿, 我到要看看你一会还能不能这么伶牙俐齿。”说完,粗暴的扒下了严浩翔的衣服,直接进入了严浩翔。



      尽管曾经被这样对待了很长时间,本以为身体都习惯了,可当贺峻霖进去的时候,还是疼的一打哆嗦,严浩翔死死的咬住下唇,不肯发出一丝声音,背后的人恶劣的用力冲撞着,他耳边呼出一口气,严浩翔身子战栗着,“说啊,说话啊,你不是挺能说的吗?”贺峻霖的声音充满了对情人调情时的温柔,说出来的话却让人不寒而栗。



      这种单方面的施暴终于在严浩翔眼泪落下来时停止了,贺峻霖看着眼泪滴落的地方,心里有些不爽,“啧,怎么哭了?你不是挺勇敢的吗?我还没玩够呢,”严浩翔稳住声音,“贺峻霖,你有本事就弄\死我。”就这一句话,让贺峻霖原本停下的动作再次动了起来,比之前还要猛烈……严浩翔不知道贺峻霖到底弄了几次,结束的时候 严浩翔像一个破布娃娃一样摊在地上。



      贺峻霖踢了他一脚,“你不是很能耐吗?你的硬气呢?”“贺峻霖,你困不住我的,我早晚会离开。”“是吗?那我挑断你的手筋脚筋,你趴着走?只要你跑,我早晚都会把你抓回来。”“你来啊”严浩翔像是想通了什么,拼命地激贺峻霖,贺峻霖最吃这套,打了个手势,马上就有人走上前,把严浩翔的手筋脚筋都挑断了,严浩翔成了个废人。



      贺峻霖看着他,转身回宫,把他一个人留在了草料房。



      

评论(8)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