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时团所有cp我都磕,除了跨代cp,最喜欢马嘉祺啦🥰🥰

【祺管严】每一次靠近都是我的处心积虑

不知道写点啥了

想写点小独白了


等我在攒攒思路,文严文一定更!



马哥视角,严重occ



我是时代少年团队长

马嘉祺

我男朋友也是我们团的

他叫严浩翔

对,我们团自产自销

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

第一次见他

是2019年6月6日

小孩儿的眼睛太吸引我了

欧式大双,光是那么看着我

就让我有点受不了

看着丁哥和小贺的惊讶

和他小心翼翼的试探

我有意想缓解尴尬

弄巧成拙了

看着小孩儿委屈巴巴的样子

心里有点烦

为了给小孩儿安全感

选队员的时候我会第一个选他

再后来我们出道了

七个人,一个不少

我看着他一点点融入了我们

看着他越来越放松

后来到了重逢演唱会

之前的那种融入不了的感觉又出现了

他沉默的听着我们说话

插不上嘴,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发现了

主动去找他,缓解他的尴尬

再后来,我变成了他的撒娇开关

每次听见他说“诶呀,马哥~”的时候

天知道我是怎么忍下来亲他的冲动

我们有cp粉

她们说

我们是温柔野心家

我是他的撒娇开关

他是我的第一选择

还有一句口号

什么来着?啊对

风说我们有戏

在我十八岁生日的时候

我决定跟他表白

于是我许下的第一个愿望是

不再受伤

都知道我是对谁说的

下了直播之后

把他带到了卫生间的小隔间

把我压抑在心底话告诉他

问他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他同意了

我如愿以偿的吃到了小熊软糖

看着怀里喘不匀气的人

我笑了一声

想着粉丝天天吹他的肺活量

超拽Bking什么的

不也还是个接吻都不知道换气的小笨蛋

我是马嘉祺

严浩翔的男朋友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